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爱老人 粽情端午
文号 :    
关爱老人 粽情端午
2022-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传承民族优秀传统,关爱社区老人儿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6月1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来到永州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月1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为活动忙开了,摆桌子、洗粽叶、淘糯米……准备就绪后,陆陆续续有老人过来,她们喜笑颜开说:“好久没有包粽子了”,接着便娴熟地拿着粽子叶包起来。

过程中,不会包的志愿者拿着粽叶一步一步跟着会包的老人学习,将自己满满的爱心包到了粽叶里,边包边感叹:“亲手包出一个粽子不容易!”虽然包的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很是欣喜。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老人、儿童高高兴兴地将自己包的粽子带回了家社区还组织了送温暖活动,将端午节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收到慰问的居民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还为辖区居民送上了社区的亲情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氛围,也用实际行动增进了社区邻里感情。


一审:谈倩

二审:李薇

三审:唐雅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