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召开
2022-05-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在冷水滩区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羲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秦晓晖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唐亚玲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胡羲同志传达国有资产清查处置暨全省市州机关事务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局长座谈会精神。各机关事务中心分别结合自身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国有资产清查及管理公车管理和运行、公共机构节能、“一卡通”建设、优化“三供一业”加强行业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秦晓晖同志讲话

秦晓晖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三方面阐述,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在机关事务管理各方面做到标准严、监督严、惩处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作风过硬的廉洁机关,担当有为的模范机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雅静、唐晓斌分别就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管理、公务接待服务等进行部署。胡羲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内,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和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力保证了各级机关正常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机关事务管理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要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主动履新责、开新篇,下死决心保安全、保稳定。要始终锚定机关事务工作的总目标。一是强化管理提供保障。明确管理职责和范围,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手段。积极探索推进机关事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二是坚持节约提供保障。继续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把厉行节约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食堂等领域推行资源共享共用。三是面向市场提供保障。探索引进市场机制,凡是市场能够提供的都要面向市场。要切实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在提高服务自觉性上下功夫。二是提升服务水准,在提高满意度上下功夫。要打造过硬机关事务工作队伍。打造一支清廉队伍、干事队伍、专业队伍。努力把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