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22-01-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交警支队冷水滩大队宣教股的同志在四楼会议室为市公务用车中心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羲三级调研员黄凌明参加会议70余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邓志新警官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展示了触目惊心的各类交通事故,并围绕充分认清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交通事故的危害性、积极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等给驾驶员们呈现了一堂具有警示意义的讲座

胡羲指出,中心驾驶员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行车过程中要保持精力高度集中,任何时候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出车前应对车辆进行检查,随时掌握车况。他强调,公车驾驶员要摆正心态,不能搞特殊化要守好底线增强面对诱惑定力,不能谋私利办私事;要保守秘密,时刻维护好领导、单位形象;要避免公车私用,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还对近期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争做交通安全、文明行车的模范,树立公务用车驾驶员的良好形象。

一审: 邓钧剑
二审:唐雅静
终审:胡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