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2021-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上台阶,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5日,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朱隆寿同志为主讲老师。

朱隆寿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结合党务实际操作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市委落实《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认识,把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作为重要的工作抓手,把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今后还要继续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工作。


编辑:谈倩

一审:  邓钧剑

二审:唐雅静

终审:胡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