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精神,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精神,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中共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前,一支部所有党员前往联点社区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志愿活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基层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践行落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为切实搞好本次学习活动,做好学习与实践无缝结合。会前一支部党员来到冷水滩凤凰社区,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送上米、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羲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谈倩

一审:  邓钧剑

二审:唐雅静

终审:胡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