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公共机构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文号 :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公共机构观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08-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近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8月23日至29日,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日为8月25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做好此次宣传周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官网、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组织下载客户端提前预约,为及时收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8月23日,全局42名干部职工分别收看了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妇联、市柑橘示范场、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启动仪式。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室分别收看现场直播

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启动仪式现场

市妇联组织收看启动仪式现场

市柑橘示范场组织收看启动仪式直播现场

传递绿色理念、营造节约氛围。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引导全市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发挥好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