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巡回指导
文号 :    
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巡回指导
2021-04-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实地督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斌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一行对我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积极安排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长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力争做到创新出彩,学有成效;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由领导带头学,辐射到普通党员;要边学边做,重点结合滨江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机关食堂饭菜质量等群众关心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走实走深。

唐晓斌表示,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局工作特点,在指导组的指导下,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巡回反馈的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