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民调工作宣讲会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民调工作宣讲会
2020-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九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民调宣讲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蒋旭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8月份调度会上的精神;通报了我局“六城同创”8月份考核结果和排名;集中学习民调工作有关精神要求。

蒋旭军指出,“六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综治民调工作关系永州形象和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

蒋旭军要求,要坚定目标,坚持“争三保六”目标不动摇;要克服疲倦思想,对标对表,尤其加强应知应会考试准备,做到零失分零失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到压力;要开展“回头看”,兑现奖惩制度;要强化保障,人力物力全部到位;要严要求做好民调准备,领会答题要求。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公示2019年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