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潘衡湘到挂榜山村调研扶贫工作
文号 :    
潘衡湘到挂榜山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潘衡湘到祁阳县挂榜山村调研扶贫工作,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蒋南林陪同调研。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潘衡湘副主席召集驻村扶贫工作队、镇村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工作队、镇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解决思想松懈问题,克服扶贫工作厌烦思想、麻痹思想、侥幸思想。要把握具体要求,解决底子不清问题,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找准短板和差距,列出任务清单。要逐项扎实整改,解决盲点短板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切实改变作风,解决不实不细问题,以“绣花功夫”开展扶贫工作,压实责任人责任,采取分片包户包干的方法一家一户宣传政策、一家一户宣传扶贫成果、一家一户查漏补缺。要加强督促检查,解决整改不到位问题,确保扶真贫真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