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蒋南林深入挂榜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蒋南林深入挂榜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南林深入祁阳县挂榜山村调研“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清零落实情况。


蒋南林在听取了工作队和村支书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就如何对标对表开展“问题清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想方设法解决好青峰岭骨干山塘蓄水问题,确保枯水季节老百姓有水喝;二是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和分组包干入户的办法,加大政策和扶贫成果宣传力度,让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知晓扶贫政策和扶贫给村里带来的变化,以提高大家满意度;三是各后盾单位要督促结对帮扶责任人加强与帮扶对象的联系,切实落实帮扶措施,不断增进感情交流。 

蒋南林还走访了贫困户文祁生,并与其就发展生猪等养殖业进行商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