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精心安排优服务 精细严实抓保障 ——市两会幕后记
文号 :    
精心安排优服务 精细严实抓保障 ——市两会幕后记
2020-0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召开的永州市“两会”,对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说是一个新的考验,因为这是局机关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为“两会”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当所有的目光聚焦代表委员们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时,还有许多默默奉献的“配角”在为两会保驾护航。伴随着“两会”圆满闭幕,让我们来图说“两会”幕后——永州会堂紧张而细致的会务保障工作。


早谋划、明责任,精心布置会场


勤检查、重细节,全力保障会务


严标准、聚合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精准操作音视频系统

“精心管理、精准保障、精细服务”一个庄严的大会需要多少严谨细致的幕后工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两会召开期间,我局将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为两会带去精致服务。让我们向这些可爱的工作人员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