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成立
文号 :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成立
2019-12-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地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12月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蒋旭军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波出席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少华作工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蒋少华代表工会委员表示,委员们将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全体干部职工为己任,全面履行好各项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职工积极投身单位的各项工作;要热情为职工提供优质、细心的服务;要探索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在促进业务工作中发挥好助力作用;要积极创建模范“职工之家”。

徐波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要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承担团结引导工会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认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为全体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确保职工权益最优化,让职工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