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机关事务大家谈之一 直击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
文号 :    
机关事务大家谈之一 直击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
2022-0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座谈会在冷水滩区召开,会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保障机关的正常有序运转、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看看他们说了啥?

冷水滩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加强与重点跟踪项目的联系沟通,确保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推动公务用车平台高效运转,进一步完善机关食堂建设协调管理,提升服务保障管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一如既往的围绕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各项机关事务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做出新的贡献。

零陵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提高会务保障水平,全力协调,保障用房需求,对全区办公用房房屋资源进行再整合,提高办公用房的使用率,加强、规范公车管理,强化保障,倡导厉行节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就餐报餐、餐饮浪费奖惩和监督专员制度,狠抓安保,继续加强对物业安保公司的监管,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建立快速上访处置机制,提高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推动节能减排,确保全区各单位完成节能创建工作。

祁阳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紧扣“保障有力、厉行节约”工作主线,紧贴“细节取胜、做到极致”工作标准,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要求积极推动普及“机关食堂一卡通”持续推动公共机构节能降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力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发挥节能环保示范效应,积极申报国家级节能示范单位,锻造过硬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有力的机关后勤保障。

东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主动适应新常态,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强调细节体现服务质量的观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力促机关后勤管理服务更加规范、节俭、高效、运行有序,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继续创优机关食堂品质服务,着力推进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五五一”发展思路,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坚强的机关后勤保障。

双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持续强化公务用车管理,强力推进“一卡通”工作,进一步做好全县公务接待服务和指导工作,在突出“双牌特色”上做文章,建立重宾接待档案,在突出“个性化服务”上做文章,统筹全县接待资源,在做好“全县接待大统筹”上做文章,加强全县公务用车保障和管理工作,创新车辆管理模式,强化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2022年年底前完成创建20个节约型机关,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实施“机关食堂一卡通”就餐模式,把公务接待、机关食堂、用车保障等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切实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水平。

一审:李薇

二审:唐雅静

三审:胡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