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2022-05-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5月17日上午,局机关党委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党务干部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


伍绍东同志《争当内行人,种好责任田,以三盯三看精神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课:一是着力解决“灯下黑”,把“短板”变为“亮板”;二是着力克服“形式化”,把“虚功”变为“实功”;三是着力解决“两张皮”,把“难点”变为“亮点”。

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晓斌同志指出,党务干部培训是提高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需要,党务工作者要做学习的模范、增强党性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必须认清自己的职责,工作尽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职能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带头解决好各种“空”和“难”的问题。

通过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务工作程序和要求的了解切实增强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指导性和针对性强,解答了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既有理论方面的讲授,又实际操作方法。下一步将认真运用培训所得,进一步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

一审:谈倩

二审:李薇

三审:雅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