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现场核查验收工作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现场核查验收工作
2021-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推进党政机关节约能源资源管理,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切实做好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发改委组成核查验收小组,于10月18日-11月2日开展了对市直创建单位的现场验收和对县(市)区创建工作情况的复核抽查

验收小组深入各单位、各县区,从强化目标管理、完善制度机制、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开展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核查验收。

经核查,各创建单位均按照《永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开展一系列的工作,自评材料整理较全面规范。全面推动了党政机关开源节流、增收节支,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工作组在肯定各单位、各县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督促问题整改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强化业务交流、加强日常考核和管理、建立健全制度、开展培训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创建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不断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助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谈倩

一审:  邓钧剑

二审:唐雅静

终审:胡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