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挂榜山村开展消费扶贫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挂榜山村开展消费扶贫
2020-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深秋时节,处于祁山山脉中段的挂榜山村,受阴雨天气影响,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10月16日清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派出专车前往挂榜山村,面对面向农户采购山鸡、板栗、蜂蜜、干竹笋等农副产品近3万元。

“帮扶干部把我家的鸡都买走了,给的价格比市场价还高一点,我又多了一份收入。”贫困户蒋大叔笑逐颜开。

近年来驻村扶贫工作队倾情脱贫攻坚,整合各种资源,狠抓消费扶贫工作,助力消费扶贫。除了线下活动,今年6月20日,挂榜山村还开展了大型消费扶贫现场直播活动,打通线上线下供需两端,畅通消费渠道。

消费扶贫让城市居民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也能卖出好价钱,产销形成对接,确保扶贫产品不出现滞销卖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