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永州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永州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
2020-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一行6人来到我局调研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小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军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永州市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党组副书记、局长蒋旭军畅谈了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现状及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详细解答了国有资产、办公用房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公务接待、公车平台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中的困惑。

 杨昶指出,永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调研指导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事务业务水平,做到保障到位、厉行节约、管理规范、创新发展。

张军良充分肯定了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成绩,他认为,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关事务工作,局班子思路清晰、定位精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就如何做好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参观了公车平台管理及信息平台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