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0-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南林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市政府8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九条措施》,研究了滨江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和加装电梯等工作,通报了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考核情况及“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审定了局机关6个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放管服”改革工作政策,把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摆进去,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六城同创”工作要吃透标准,兑现奖惩,克服疲劳思想,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把问题解决在考核前;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做好表率,抓好抽查暗访,确保“九条措施”中的相关举措落实落细;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加装电梯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