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今启动
文号 :    
永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今启动
2020-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起,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永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理念,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宣传为主,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利用市级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组织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登陆“新华网”APP收看直播,普及节能知识,广泛宣传节能降耗好方法、新路径,绿色低碳生活新理念深入人心。


7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今天,全市公共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通过关闭空调及景观照明灯、装饰用灯,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结合实际,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展架等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开展节能常识和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