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二季度述学活动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二季度述学活动
2020-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二季度述学活动。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就“努力争创五化示范党支部,以党建实效献礼党的生日”为题,对局机关3个在职党支部创建“五化”示范党支部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雅静主持,4名党员进行了述学。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聆听述学,并对4位述学者进行了评分。


就如何开展“五化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蒋南林指出,要深刻认识五化示范党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抓好抓实五化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切实强化示范支部创建的各项保障措施,积极争取创建“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以丰硕的党建成果为党的生日献礼。

述学中,4名党员紧扣“学”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生活实践,围绕毛泽东的领导魅力和思想路线、学习与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如何通过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作贡献、为人处世方式的哲学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演。唐雅静同志就讲演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述学后,局机关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

最后,蒋南林对“六城同创”工作作了再动员和部署,要求狠抓细节,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应知应会要反复去温习、背诵,确保二季度创先争优目标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