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宋可福带队赴丁庙湾村调研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
文号 :    
宋可福带队赴丁庙湾村调研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
2020-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带队到祁阳七里桥镇丁庙湾村指导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市委政研室、零陵烟厂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宋可福一行在参观了丁庙湾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后,认真听取了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改厕改水、规范建房、风貌管控、长效清洁、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情况。


宋可福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在推进上突出重点,先规划、后行动,先地下、后地上,先净化、后美化,先眼前,后长远;要在资金上尽力予以支持;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密切配合;要坚定目标,强力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