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文号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2020-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2020年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注重面商,按时办复,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负责人督促落实、承办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办理责任。同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办理落实有力。二是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切实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汇报和互动交流,采取登门汇报、主动面复等形式,积极主动与提案委员进行沟通,虚心听取他们的呼声、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注重工作实效。认真研究建议提案内容,准确把握并充分吸纳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切实有效的办理意见和措施,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办理工作公开、透明、及时、有效,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