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蒋南林深入挂榜山村督导迎国检工作
文号 :    
蒋南林深入挂榜山村督导迎国检工作
2019-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7日,久雨放晴,低温攀升。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雅静一行深入挂榜山村督导迎国检工作。


一行人详细察看了挂榜山村脱贫攻坚时间表、产业规划图、路线图等宣传栏内容,指出村宣传栏要及时更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村精神文明宣传内容要补充完整。

在贫困户文祁生家里,得知其妻子张翠娥患胰腺癌,已是晚期,蒋南林送上慰问金,希望他能尽心照料妻子,帮助妻子度过精神上的难关。

蒋南林强调, 迎国检意义重大,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检验。要高度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工作做扎实;要完善村级和贫困户手册等相关资料;要落实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责任,做好沟通,努力提升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要充满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国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