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文号 :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2019-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12月13日,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害》。

影片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7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漠视党纪国法,违反党的纪律,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的典型案例,通过这些反面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书记蒋南林传达了永州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精神。

蒋南林指出,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强化纪律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扣好第一粒扣子,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强化道德修养,注重家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反腐的严峻性、复杂性,紧紧守住廉洁的底线,模范遵守党纪党规;要正确对待名利,保持一颗平常心,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