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文号 :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2020-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是创新务实之举,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也是帮助我市生活困难群众销售农产品,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促进生活困难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做好消费扶贫的传播者。我们倡议各单位以宣传栏、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各驻村工作队当好爱心扶贫宣传员,引导农户提供自产优质农产品信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动员身边的“朋友圈”参与消费扶贫行列,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做好消费扶贫的助力者。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开展,市里扶贫产品专卖店已陆续安装机关食堂“一卡通”系统。为此,我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购买我市扶贫产品和农牧民销售的农副产品,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购买一份扶贫产品,奉献一片火热爱心。

做好消费扶贫的践行者。我们倡议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单位机关食堂要主动的与扶贫农产品建立稳定的产销对接关系,领导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线上线下购买等形式,在日常消费时选择购买贫困村、贫困户产品,用慈心善举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增收致富、脱贫奔小康。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寰宇。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消费扶贫献出一片真情,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稳定脱贫注入一股持久动能,为我市扶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4

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58788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